close

前幾天 A帶著她 超級無敵 可愛的 小baby來我家

看到那麼可愛會動的生命體,我都好想咬一口

哈,我也常幻想咬 山姆和momo

 

有那麼可愛的小baby 但A卻不快樂

紅著眼眶訴說著老公的無情和婆家尖酸的話語如何讓她痛苦

當下我「看」見了A用怨恨和憤怒封閉了她的心

一直充滿在她周圍的幸福和快樂的「神」(我用「神」代表那「無所不在」) 穿透不過她的心

我不知我能為她做什麼

 

A的事讓我體悟到 幸福和快樂永遠都在 但只有柔軟和開放的心才能體驗到

之後也有個聲音告訴我 我要為我的「看見」負責 因為外在的實相不過是我內在的反映而已

我閉上我的眼睛 安靜我的心  在我的心眼中去「看見」幸福快樂的A

「看見」愛包圍並充滿著A 

在我心中那個不快樂的A 已代換成快樂的A

 

這就是治療的真諦  治療者和被治療者同時都被治癒

 接下來就「放手」給那「無所不在」

(奇蹟課程補編:去見治療師的每位患者都給了治療師一個自我治癒的機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ammymomom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